在" Queendom "中女人们有过大放异彩的时光,现在轮到男人们了!
在其中一些人被迫参加艰辛的电视转播资格竞赛后,仅有 6 组男团组合存活下来──而现在 BTOB 、iKON 、SF9 、THE BOYZ 、Stray Kids 与 ATEEZ 必须发挥他们的才能,在决定性的决赛中相互斗智竞争。
现在是算总帐的时候了:只有 1 组人能够作为 K-pop 圈的"国王"出现,因为 6 组人马必须在许多棘手的挑战及一些潜在的惊喜合作中正面交手!
比赛将从劲歌热舞 100 秒他们的其中一首热门曲目揭开序幕,接着挑战将开始接二连三变得愈来愈棘手。
这些团体必须对彼此的表演进行投票,并且商店中还会有一些惊喜的音乐客串。
但是当迫不得已时,只有一组团体能以冠军的身份离开。主持人由身为资深 K-pop 组合东方神起的Changmin 担任。
"王国:传奇战争"是一齣由 Jo Wook Hyung 製作的 2021 年音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