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新人王:Channel BTS
虽然防弹少年团 (BTS) 如今已是全球超级天团,他们也曾经是刚出道的新秀团体。Channel BTS 是专属 BTS 的播放频道,让成员发挥他们的才艺与魅力。团员在节目中以各种不同的节目风格来挑战自己,并尽情展现不曾在电视上秀出才艺。请准备好深入了解 BTS 团员及他们身为艺人和日常生活中的独有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