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育有孩子的夫妻,結為連理 40 年後準備離婚。父親不願意離婚,而三個女兒光南、光植和光泰也不明白為什麼。歷經千辛萬苦的母親,在辦理離婚手續的期間卻遭謀殺。包括父親和光字輩姊妹的所有家庭成員,都成了嫌疑人。除此之外,姊妹之間也發生了愛情的衝突。父親和光姐妹們是否能安全下莊?在他們當中,誰又可能是兇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