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犯罪充斥的都市裡,市警局的麻布中央警署如同希望、真理和公義的燈塔般散發著光芒。致力於保障市民免受心懷不軌者所害,市警局的員警們願意把他們的性命置於險地。一日復一日,這些好人付出一切,要把世界變成更美好的地方。呃…至少他們其中多數如此。 刑警高野心(鈴木伸之飾)對於讓自己陷於險境的念頭並不熱衷,他比較關心於確保下次的升遷,而非確保人民的安全。身為專業馬屁精加上偏愛職場政治,高野刑警是個努力向上攀爬,其實不幹任何正事的人精。站在他身旁的是夜中渡(佐野勇斗飾),這個年輕刑警完全鄙視要求刑警去做的苦差事。心中永遠想著新職涯的夜中總在夢想著要重起爐灶,但是他的調查能力和難以置信的推理技巧卻完美適合刑警角色。 儘管他們倆決心要盡可能遠離危險,卻發現他們自己經常涉入危險的犯罪案件。這一對消極刑警能否真的找出挽救大局之道呢? 擁有不尋常轉折的警匪連續劇《酷帥偷懶刑警們》是一齣 2020 年喜劇連續劇,由橫堀光範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