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寄出這緣分,Mercari 的真實故事
根據與人氣日本跳蚤市場服務 Mercari 有關的真實生活事件改編的六則戲劇化故事,探討該國普通小民的生活,以及家庭、朋友和其他人如何在現代社會中保持相連。 小陸(飯豐萬理江飾)是名為大象快遞的主要物流公司送貨員。她受約聘為一些很不相同的人家做一系列的送貨工作。 在第一則故事中,小陸把充滿回憶的不尋常包裹送交新的主人。 第二則是一對即將離婚的夫妻決定在分道揚鑣前,一起吃最後一餐飯,但這最後的交明舉動,會不會有影響更長遠的後果? 在第三則故事中,喜歡製作小飾品,在 Mercari 市集做小額銷售的嗜好者,在火車站撞見一位買家。 在第四則故事中,鄰居對四個小孩的母親提出抗議,因為她對小孩的激烈斥責,把噪音升高到難以忍受地步。 在倒數第二則故事中,已搬至鄉間的家庭開始在空地種花,並且開始引發 Mercari 平台上潛在買家的興趣。 在最後一則故事中,小陸的父親住院了,他要她看一段攝有她已故祖父母短片的錄影帶。 《將寄出這緣分,Mercari 的真實故事》是一齣 2020 年日本連續劇,由片桐健滋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