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女子各自來到人生與愛情的岔路。杜雅是 23 歲的大學生,周旋在多角戀情中。河嵐是年近三十的小學老師,正值結婚前夕,她卻感到內心出現變化。35 歲的班雅是兼任指導,質疑她的「偽裝戀情」會不會弄假成真。清景是四十來歲的家具設計師,發現她丈夫有外遇。這四名女子各自歷經人生中不同的轉捩點,思考他們在交往和愛情中真正要的是什麼。「愛情」對他們又各自意味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