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備受喜愛的男性藝人 – g.o.d 明星朴俊炯、娛樂咖徐章煇、渦輪歌手金鍾國、UP10TION 成員李鎭赫和 SEVENTEEN 明星夫勝寬 – 準備要脫口出風暴。 暱稱《乖僻的五兄弟》的這個組合迎接每週來賓「姐妹們」– 人氣女性藝人 – 來到所謂的「乖僻屋」。 「兄弟們」回答觀眾的問題,為調查問題排列出可能的答案順序,甚至與其他藝人進行「戰鬥」。 。觀看無所不談的五人組,從頂尖排名的運動明星到健身訓練、美食還有許多其他內容! 《乖僻的五兄弟》是 2019-2020 年南韓脫口秀及綜藝節目,由柳基煥共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