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機 (Kairos)
生活不穩定的愛莉,擔任便利商店兼職員工,努力供養名列心臟移植等候名單的母親。不幸的是她母親身體狀況惡化,以致要放棄等候已久的移植機會,然後她母親突然失蹤了。在事情已經夠混亂之下,愛莉接到陌生男子打來的電話,聲稱他是活在同一世界中之未來 31 天的人。諷刺的是他急切的請求愛莉幫忙。瑞鎮是個親密家庭的人夫與父親,身為最年輕便成為營建公司主管者,過著成功的生活。有一天,一切都隨著他女兒遭綁架和妻子自殺而破碎,處於崩潰邊緣的他,得到機會能恢復失去的一切,條件是要有個陌生女子幫忙。為了讓他的妻女復生,他在時鐘來到 10 點 33 分時撥了一通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