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童年的一次意外後,泰豐變成發育受阻。他夾在兩個姐姐中間,一個是心地溫馨的友靜,她侍候著泰豐,另一個是友靜的孿生姐妹友拉,她和友靜截然不同,為了自己的欲望而利用泰豐。這齣戲劇追隨著一段離奇故事,敘述一個男人歷經了愛情、生活和偶發奇蹟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