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陳子彤(郭雪芙飾)是一個從小以參加奧運為目標的跆拳道選手,因舊傷復發,在面臨選手生涯可能提前結束的困境時,認識“恐血症”青年CEO(汪東城飾),兩人因對方而改變自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