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高中學生的三河(權玄彬飾),對他的人生從未有過任何種類的野心夢想。沒什麼能激起他的興趣,似乎也沒什麼值得他去花時間。但是在他和朋友決定開創樂團的那一天,一切都改變了。三河突然受到鼓舞要實現新夢想, 他和朋友智浩(崔始勳飾)及燦(白真飾)決心要讓他們的樂團成功。然而他們很快發現到開創樂團容易,但尋求成功則否。 Af從高中畢業後,生活開始慢慢將朋友們引至不同方向。雖然他們躋身成功樂團的夢想使他們持續努力,但是他們很快發現人生對他們的要求,比在高中學校時要多一些。三河如今做著兼職工作,除了眼前已無時間再關注任何事情,而且久未聽到朋友們的音訊。在瀕臨放棄一切希望之際,他的朋友回歸,並且帶來重生決心要實現他們的夢想。 如今決定將夢想化做現實的朋友群,向沒有經驗、搞不懂狀況的咖啡店業主租下練習場地。他們面對充滿阻礙的全新世界,這群頑強的朋友決心不讓任何事情擋在他們和夢想之間。 一個充滿音樂和夢想的甜美故事,《吉力馬札羅咖啡店》是一齣 2020 年網劇,由金光恩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