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Most Beautiful Team ✨
吳芮智是藝術學生,她的夢想是成為陶藝家。她前往楊平郡的學校,同時身兼學生和教師,她在那裡與徐煥和徐鎮相遇。徐煥是芮智的學生,他愛上她並帶她去他父親的工坊表白自己的感情。然而芮智在工坊遇上徐鎮。徐鎮雖然明白徐煥對芮智的情感,卻毫不遲疑的贏得芮智芳心並最終與她訂婚。一夜之間,原本該是彼此最堅強支持者的人,結果卻因命運轉折之賜而成為大敵。觀望於渴望和愛情間的三人,在人生最美麗的時期,掙扎著想分辨清楚怎麼做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