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画家被诊断出罹患末期癌症。他计画在 58 岁生日当天,公开他的最终遗嘱。他的宏伟遗產和大量财富逐渐引发出亲人内心的贪婪 ,导致他们中间產生激烈的心理斗争。他们有太多人围绕在他身旁,只为覬覦他的遗產,其中包括照顾着他的前妻池雪英、过去的情妇和他女儿母亲的金智慧,还有异父同母的弟弟独孤哲。他们由于受贪婪压制而需面对他们所做不同抉择的后果。人性贪婪的限度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