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宫房地產"以李小姐之名工作达 17 年之久的李宫福,如今成为房地產专家,在首尔有间公寓并掌握着购物地区。然而她在为"宫房地產"老闆儿子徐太和闯祸的后遗症而头疼。太和童年时期在宫公寓跟杨秀珍,一名神秘死亡的女子一同长大。秀珍在太和向她告白感情遭到拒绝的一天后,被人发现死亡。李小姐试图掩盖她的死亡,不论她是被谋杀或是自杀,以便使宫公寓重新开发案得到核可。李小姐和资深刑警仁浩哲深入挖掘,要揭露杨秀珍之死背后的真相,同时要追查嫌犯及面对他们一路上的所有险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