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名叫芽衣(饭丰万里江)衣的 24 岁女子因为受到大城市的吸引,而离开了寧静的家乡。 她在一家大型出版社工作,但有天在上班时遇到一个事件,结果发现自己竟因此失业了。 芽衣听说自己的家乡发生了一件离奇怪异的事情,樱花在不是开花的季节突然群相绽放,于是她决定回去调查。 回到家乡总是让她内心充满悲伤,由于在她还是 17 岁的时候,她的高中朋友航太(佐野勇斗)突然意外过世。这两位好友对于彼此都有一种强烈的情感,但从来没有勇气去坦承自己的心意。 然而,芽衣返回到家乡时,惊讶地发现航太復活了,儘管不久后就得知航太留在人世的时间只限在樱花盛开期间。 是怎么样的奇蹟让两人再度重逢呢?这两位团聚的好友最终会向对方坦承真实的情感吗? 《只有我是十七岁的世界》是一齣 2020 年播出的日剧,由藤野良太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