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正常人做出超乎尋常事情的故事。一個經由關照微小細節而追求和臻於凱旋的人,因為畢竟這些是令他成為不一樣的足球運動員之處。我們都知道足球魔術師伊涅斯塔.,他在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兩度征服三冠王,並且與西班牙國家隊晉級世界盃大賽。而且沒錯,我們當然也知道他們的偉大運動時刻。但是在這全球運動超級明星身後的人是誰?經由諸如萊奧梅西、小內馬爾、佩普瓜迪歐拉、塞爾希奧拉莫斯、路易斯恩里和一長列人等的傑出見證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