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Baby
39 歲的張夏莉(張娜拉飾)是終極的工作狂。在過去的十年裡,她甚至沒有男朋友,很久以前就決定不再尋找愛情,而是把精力投入到事業中。 然而當她在名為《The Baby》的育嬰雜誌社擔任資深記者時,總是會想起人生中最想做的一件事情──生一個孩子。 她決定直接切入正題,嘗試生小孩,但想略過一個關鍵階段,決心不結婚。 但當她將心思轉向單親時,卻突然意識到自己被仰慕者所包圍:自由攝影師韓伊尚(高俊飾)、超級聰明的兒科醫生尹在英(朴秉恩飾),和深具魅力的辦公室新進員工崔江(鄭乾柱飾)。 這三個戀人候選人中,是否有人能幫助張夏莉成為母親?她的追尋會使她在不經意間踏上真愛的道路嗎? 《Oh My Baby》是由南基勳執導的 2020 年韓國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