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n Anna (Nam Gyu Ri)几乎是一位隐居者。她讨厌外出冒险,比较喜欢待在家用电脑和看电视。她最大的两个兴趣是看家庭购物频道,以及写部落格。 事实上,她变得非常擅长于后者,并已成为一位"有影响力的部落客"──韩国到处都有她的读者。 同时, Park Ji Yong (Im Seulong)是一名帅气的家庭购物主持人。 有一天,他接到了一项不寻常的任务:他必须找到一位有影响力的部落客,并将对方带来上他的节目。 搜寻结果带他找到了 Anna 。事实证明,她很不愿意出现在电视直播上……但 Ji Yong 才不会那么容易退缩! "安娜,我们吃点东西吧"是一部由 Kim Kyung Ho 製作的 2017 年韩国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