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er 2
三名熱愛冒險的男性南韓藝人 – 演員安宰弘、姜河那及前任 Wanna One 成員邕聖祐 – 打包好他們的背包,出發走訪阿根廷並四處旅行。 這三人組探索絕佳自然美景地點,包括壯觀的伊瓜蘇瀑布和巨大的佩里托莫雷諾冰川。 他們的旅程也將他們帶往真正的健行之鄉,在該國南邊巴塔哥尼亞佈滿湖泊與峽灣的仙境。 他們在旅行時,會了解該國多彩多姿的歷史、文化和美食,並且與十多名當地人相見歡,享受他們耀眼的阿根廷好客之道。 這充滿奇幻渴望的三人組要怎樣發現阿根廷,還有在返家時刻,他們會有何感受呢? 《Traveler 2》是 2020 年的綜藝/真人電視節目,由趙承旭共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