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超过 77 亿人口,他们每个人对于爱情都抱有独特观点。从他们感知他人的方式,到他们对恋情的重视,再到他们表达爱意的方式,地球上的每个人对爱情都有特定见解。但这见解为何?是什么塑造个人对爱情的想法和感受?
要回答这些问题的唯一方法是发问,这正好是 申东燁、刘寅娜和金希澈准备要做的事。这三位主持人要从全世界各国,邀请七名男子和七名女子,他们要和来宾坐下讨论与爱情、约会和长期恋情有关之真实生活的顾虑,以试图发现在世界不同的角落,爱情是如何被感知并据以採取行动。
一个令人大开眼界又激发思想的系列节目,《7.7 Billion in Love》是 2020 年的综艺谈话节目,由乔真皇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