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娜娜是不對外公開酒吧「XX」的首席酒保,她以優雅外形和從不逾矩的自然談話方式而知名。她實際上擁有著這酒吧,因為她掌控所有事務,包括內部裝潢、菜單,以及開發 XX 酒吧的招牌雞尾酒。她的目標是存下足夠的錢然後接手 XX,但是酒吧業主突然把酒吧賣給出現在她面前的新業主。新業主是李樓美,她曾經是娜娜最好的朋友然而背叛了娜娜。他們命途多舛的關係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