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孩从旅馆屋顶坠落而陷入昏迷。当所有人认为这是自杀事件时,有两个人质疑这起坠落意外。这两个人是住在坠楼男孩恩浩他家楼上的地区调查单位警探英真,以及恩浩的家教老师善宇。在发生意外的前一晚,恩浩来找英真,说他有些事情要说。但是她太忙而把恩浩打发走,她为了这样做而深感后悔。善宇也没有过问恩浩发生什么事,虽然恩浩看似变得越加黑暗和困扰。善宇为了对恩浩视而不见感到自责。善宇在寻找恩浩的母亲时遇见了英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