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some Tigers
传奇性篮球明星徐章煇在本节目担任总教练,想要重振韩国的篮球。他和对于篮球抱有热情的不同成员们组队,并且将球队命名为"Handsome Tigers"。Handsome Tigers 球队中有许多合格的球员,包括受人追捧的演员李相仑、ASTRO 的英俊成员车银优、强力中锋朱利安姜、姜庆俊、金承贤、Showry、徐芝释和柳善皓。此外,还有 Joy 加入球队担任助理,并且以她光鲜美好的气质帮球队打气。了解一下 Handsome Tigers 球队是如何融合为一而向他们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