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Naggers 3
《Love Naggers》在第 3 季回歸了。從第 1 季到第 2 季,節目已經為分手情侶們建立起牢不可破的分析資料了。在會談小組針對一樁樁比肥皂劇還更戲劇化的戀愛故事犀利指點後,越來越多為情所困的男男女女因此從苦澀的感情中獲得釋放。他們將會拿出更強的火力診斷這些人的感情,做出更多判決。他們為那些在內心苦苦拉扯、傻傻以為自己的戀情還能繼續的人們診斷分手情勢。摧毀愛情的脫口秀,《Love Naggers》第 3 季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