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田亞希(森川葵飾)過著頗為美好的生活。她有穩定的工作和熱愛的男友,而且他們所享有的生活,感覺像是出自夢境。但是這夢境在她抓到男友劈腿的那一天被打破了。亞希決定把劈腿男永遠逐出她的人生,她搬出他們的公寓,住進一處共住之家。
直到搬進她的新家後,亞希才得知她久已失去聯絡的初戀本行智也(中尾暢樹飾),是與她同住的新房友之一。在與她的舊愛重逢後,兩人再敘已中斷多年的前緣。但是當智也提出意料之外的要求時,使得他們之間的情勢真正變成火熱。
再度愛上智也的亞希,樂於聽從內心的引導前行。但是當他們共住之家的屋主也是房友的太極長谷(結木滉星飾)突然要求她嫁給他時,使得共住之家的情勢變得稍嫌複雜。如今成為兩個男人鍾情的對象,亞希必須決定是要跟隨她的頭腦,還是她的內心。
根據石田拓實的同名漫畫所改編,《可以不可以》是一齣 2019 年的連續劇,由福田桃子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