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栋旭想要 Talk
李东旭是一位以诚实和诚恳赢得庞大粉丝群的演员。他一直秘密梦想成为脱口秀节目的主持人,如今,他的梦想终于成真了!是时候看看他作为节目主持人的新魅力了。喜剧演员张度练将在这里以她绝佳的幽默感来协助他,此外,主播赵正植也加入了他的行列。李东旭在这个节目中邀请各个领域的名人,并且在与来宾有关的不同地点进行深入的情景谈话。别忘了看看这个多维的革命性脱口秀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