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恩寶(陳世娫飾)是一名身負使命的女子。當她的孿生姐妹遭人謀殺時,她誓言要找出兇手並將其繩之以法。 但是在超級保守的朝鮮王朝年代時期(1392-1910 年),唯一有權命令緝捕謀殺犯的女人是王后。所以姜恩寶決心要贏得這珍貴的王室頭銜,以便她有朝一日能為她姐妹的死復仇。 然而要做到這一步,她必須先贏得朝鮮君王李慶(金旻奎飾)的心。李慶生長於政治大幅動盪的時代,他對於感情之事比較沒興趣,而更關心於要為國家帶來安定。 姜恩寶很快發現要贏得君王寵愛並不容易,王宮內也充滿著美麗的年輕女子,他們有許多人都希望能與君王成親。 但是當君王突然發現他在夢中認識姜恩寶時,這兩人開始形成意想不到的聯繫。 姜恩寶能否找出殺害她姐妹的兇手?而市井作風的姜恩寶與理想主義的君王之間能否綻放愛情的花朵? 《揀擇-女人們的戰爭》是一齣 2019 年 Viki 原創歷史連續劇,由金政珉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