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朗(Pa Rang)想要在他18歲時交到一個女朋友,但事情並沒有如他所願。帕朗患有分離焦慮症,因此若沒人在旁陪伴,他便無法感到安心。現在,他的人生目標是交到一個可以無時無刻陪伴在身邊的女朋友,他決定鼓起勇氣跟喜歡的女孩表白,就此譜出一段青澀的青少年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