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亿的女人
郑瑞妍虽然饱受父亲家暴而且已失去摆脱无望餘生的意志,但是她幸运地得到 99 亿元,同时要尽一切所能保住这笔钱。姜太宇是前任警探,他把唯一希望寄托在弟弟身上,他在试图揭露弟弟死亡背后真相时遇上郑瑞妍。一个努力想保住 99 亿元的女人,和一个想藉挖掘 99 亿元背后真相而破解弟弟死因的男人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