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英是名次墊底的 Dreams 棒球隊管理團隊中最年輕的主管。她以堅忍不拔和對球隊的強烈熱情受到高度認可。有一天,承秀被任命為總經理。雖然他曾經在運動領域服務,但是由他領導要爭取冠軍的球隊卻不被看好,由於球隊母公司的財務困難,隊中有些人甚至在聯盟贏球後遭解散。這位運氣不佳的新任總經理能否和充滿熱情的世英,共同帶領 Dreams 隊邁向冠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