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英離開孤兒院後,在公共澡堂裡生活和工作。德奧集團總裁汝玉對道英青眼有加,於是在汝玉支持下,道英將名字改為張珍妮,開了一家高級時尚精品店。除此之外,她也秘密地為上流階級解決問題,因此成為政治圈和商業圈的核心人物。珍妮的最終目標,是利用國際城市發展計畫,成為德奧集團的女王。另一方面,汝玉則打算利用珍妮的能力,一旦她成功運用國際城市發展計畫讓德奧集團成為韓國十大企業之一,就除掉她。若要達成此目的,汝玉不能讓珍妮察覺自己的計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