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2Life
如果你有机会重新开始你的人生并做出新选择会怎样?李宰尚律师有一天睁开双眼,发现他已经不在平日生活的世界中,而是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他摆脱为自身利益而无所不用其极的过往人生,变成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人,一位正直而诚恳的检察官。人们都会犯错及做出错误抉择,进而一直为他们昔日做过的事后悔。然而我们唯一能够做主的时刻是目前。一旦我们发现走上错误道路,总是能够做出正确抉择而拨乱反正。李宰尚律师向我们发出一个讯息,那就是纠正我们的错误作为并且重新开始永远不嫌太晚,同时在这齣连续剧中鼓励我们向周遭的人,表达我们的真诚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