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犯罪持續演進之際,他們幾個人的合作也隨之加強。這齣劇集展現一名脾氣暴燥的法醫病理學家、一名熱情充沛的菜鳥檢察官和一名經驗老到的檢察官之間真實且無瑕疵的合作!菜鳥檢察官殷率已變成較為成熟的檢察官,天才法醫病理學家白範則完全沒變。他們繼續與資深檢察官都志翰合作,調查神秘的伍萬尚案。他們所掌握的只有死者屍體遺留的蛛絲馬跡。白範首次遭遇到「毫無跡證的沉默屍體」。當從燒成焦炭的屍體萃取出伍萬尚的 DNA 時,正式宣告他成為死者。然而白範對他的死亡仍有所懷疑。在疑心持續未能解除下,一年匆匆過去。白範繼續獨自調查著伍萬尚案。這時爆發了另一件案子,將白範和夥伴們引導到一條新的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