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的偶像》以全新主持阵容捲土重来,曹世镐、黄光熙与南昶熙为《一週的偶像》而组成新的单元小组,又名曹光南三人组 ,要彻底颠覆偶像世界!做好准备迎接他们的热烈初登场!曹世镐让自己变成偶像专家。这位演艺圈最火红的艺人在接掌综艺节目后,将要进军偶像世界,而且他已完全准备好,要以绝佳的外貌和才华主宰本节目。人们都说偶像最能够了解彼此!黄光熙在刚从服兵役退伍后,便再度入伍《一週的偶像》担任他偶像朋友同僚的前辈与良师,来为他们打气。最后还有三人组中的秘密王牌南昶熙也加入《一週的偶像》。凭着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和才华,南昶熙成为《一週的偶像》无可取代的一员,同时展现出他与偶像们的绝佳化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