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民益是个能力一流而且头脑清晰的人,他在一家顶尖电信公司中担任主管。这个聪明的傢伙不仅能见一面就认识别人,还有能读出他人心思的洞察力,直到他被诊断出患有脸盲症。民益的忠实秘书佳希,是个邋遢又有些不修边幅的女子,她全心全力为民益工作。在她突然被开除的当天,她正好目睹民益谋杀某人并成为他的得力助手。患有脸盲症的民益,误将佳希当成电影行业中既有魅力又有影响力的人物 Veronica Park,同时爱上了好。佳希开始假扮成 Veronica,随着时间过去,甚至她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是谁了。但是 Veronica 发现佳希的双面人生并加以终止。这段交织纠缠的关系和感情,最终能否被解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