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卓(李旼赫飾)、閔珠(白瑞伊飾)、恩慶(優熙飾)、昌慶(權英旻飾)、世俊(姜律飾)和世羅(韓素恩飾)是最要好的朋友。從孩童時期就彼此分不開,他們做什麼事情都在一起,直到他們大學畢業前,他們都分享著人生的每一時刻。身為終生最要好的朋友,這個小團體在彼此之間不藏有任何秘密。至少他們以為如此。 十年後,他們藏在心頭的秘密開始見光,展露出一張由複雜情緒、初戀和深厚友誼所交織而成的網。不需要多想便能知道,即使是最親密的朋友,也會藏有一些很大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