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忠(朴宣浩饰)是个"恋爱细胞"乾涸的失业青年。他决心要再次寻找对象交往,所以求助于有人形外表的神奇猫咪蝴蝶(金裕贞饰),她能帮助人们走向相爱与恋情。在单身 9 年之后,大忠能否使他死去的恋爱细胞復活,并且与他所爱慕的明星徐凛(孙智贤饰)找到真爱呢?这部幻想浪漫喜剧是由金明贤的同名人气网路漫画改编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