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新闻主播金宝美总是认为,一切都只是供她达成慾望的工具。作为一名孤儿被抚养长大,她不停地奋斗,透过努力工作将自己带到现在的位置。她是个积极进取之人,决定将往事拋在脑后,并且把她的原名春天改为宝美。而这位是另一名陌生人,李春,她曾是一流的女明星演员,现在过着慈母贤妻的生活,总是将家庭摆在首位。她在事业巔峰时期退出演艺圈,与丈夫结婚,并支持他的议员工作。她的丈夫事业有成,女儿相当可爱,家中一切的运作皆井井有条。当这两名女子认为他们正过着最理想的生活之际,竟发生了出乎意料的转折事件。《春天来了,春天》的故事,是关于两个拥有相似名字的女人在歷经身体互换事件之后,找寻到自己的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