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奉尚在修理廠找到一份工作。他必須學習如何低調過著簡樸而勤奮的生活,因為身為慈愛兄長的他有四位手足必須照顧。雖然如今他是一位有著自己家庭的 47 歲男人,奉尚仍然願意為手足們赴湯蹈火。但他的太太已經受夠了,在發現自己女兒走偏時認清了這一點。她受夠了華尚和靜尚總是深陷麻煩,要求這對姊妹和丈夫立即改變。但他們真的能夠改善嗎?他們必須付出什麼代價才能理解並展開新的生活?隨著這個家庭努力撐下去,劇情也隨之展開,敬請持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