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以首爾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為背景,包括漢江和北村,這是一段關於韓裔美國作家丹尼爾(振永飾)的故事,他在 10 歲時被一個美國家庭領養。他返回韓國想與他的家人相見,包括他當年在沒有選擇餘地下,將自己兒子送人領養的母親。 在他的旅程期間,丹尼爾認識了呂珍(權珉娥飾),她是個編輯,要幫丹尼爾(振永飾)在韓國出版他的書,兩人很快便發現他們之間起了一些不可否認的化學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