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居住在充满仇恨及愤怒的世界之中,生活在其中的人们对于可怕又邪恶的犯罪举动已不再感到惊讶。有些人在恐惧中战抖着继续着他们的人生,另一些人则选择自我了断以终止他们的苦难。在我们这个世界上的欠缺人性,导致我们认为我们不能再信任其他人。但是万一这些邪恶又可怕的意外,是由人类以外的某些因素所引起的呢?万一这世界上有超乎肉眼可见的事物呢?这是一个关于一名私家侦探和他搭档的故事,他们的任务是要藉由追捕阴灵而破解神秘的犯罪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