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lough Department of Song Dynasty
在北宋真宗皇帝年間,成立了一所特殊部門,專門負責偵察國內某些最為神秘的案件。皇家北斗司轄下一群擁有超自然天賦的異能之士,承擔著極其重要的使命,而且經常在絕對機密中運作。 生長於鄉里間的太歲(徐可飾)從未想到有朝一日他會成為這個精英團隊的一份子;但是當犯罪發生在他這世界的小角落時,正好促成這件事情的發生。 加入武瑤光(代露娃飾)與柳隨風(張雨劍飾)成為北斗司成員後,太歲協助偵破一系列案件,這些案件最終全都連結到一個更加龐大的暗中陰謀。北斗司決心要揭露真相,對無從破解的案件展開偵察,並且揭開最終與太歲久經遺忘過去有關的神秘內情。 這是一場刺激的探險,《大宋北斗司》是一齣 2019 年歷史幻想連續劇,由陳家霖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