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口中銜著銀湯匙出生的男人而言,他人日常所需歷經的艱辛與受罪並非他能感同身受的。有一天,他出乎意料的被牽扯進一場謀殺事件中。他遇到一個被所發生事件困在時間中的女子。他被她所吸引,對於他所做的事感覺有責任也有罪惡感。在他還未能察覺時,他對她的感惜已經滋長。他掙扎著想找出真相,以便使他能容許自己愛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