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八年的刘子光突然回到故乡江北市,丧失记忆的他却发现自己有了异于常人的体魄和能力。在一次营救被劫儿童的事件中,被女警胡蓉当成嫌疑人物盯上。江北警方追查新型毒品“天使”跨国大案,机缘巧合下,一腔热血的刘子光协助胡蓉和警方将聂万峰及相关毒枭一一揪出,却意外发现自己牵涉其中,且与聂万峰渊源颇深。胡蓉的亲生父亲在执行卧底任务时被杀害,也和刘子光脱不了关系。遗失的八年发生了很多,让刘子光的人生彻底颠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