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在犯罪现场或是人的生命中,各种接触都会留下踪跡。所以,完美犯罪不会存在;然而白范和殷率之间的化学反应却完美无比。白范是对被害人进行尸检的古怪而杰出的鑑识科学家。殷率是步步进逼揪出犯罪人的菜鸟检察官。死亡也许不会呈现任何解答,但是这两个角色必须揭露隐藏在尸身下的答案和真相。在验尸间内,解剖刀的威力胜过枪支,证据则被来破解迷雾。这些房间内发生过哪些事件?房间内又有哪些人?请参与这两位调查人员揭发真相及对错的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