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邁入 30 大關時,這是在你人生中,藉食物來評價所有值得你回憶關係的良好時機。
具大英(尹斗俊飾)目前進入三十來歲,覺得他的工作和人生都陷入低潮。由於想評價他的人生 ,所以決定和大學好友李智友((白珍熙飾)重新走訪他在 20 來歲時享用過的所有食物。
《一起吃飯吧 3》是一部 2018 年南韓連續劇,由崔奎植執導。這是《一起吃飯吧》劇集的第三季,也是《一起吃飯吧》 (2013) 和《一起吃飯吧 2》 (2015) 的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