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刑警姜东秀(Rain)的未婚妻被神祕地杀害,他与一名女刑警(李善彬)合作,她可以看到未来 3 天,找出是谁杀害他的未婚妻。她将她所看到的景象画成素描,有了她的素描,调查小组开始着手追捕兇手。同时,金道振(李东健)是前特种部队成员,密谋为他怀孕妻子的死去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