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ing 少年射箭部》
洪詩雅 ( Kei ) 想成為成功的網漫作家,但是卻找不到好的素材來創作。一次偶遇少年射箭部的機會讓她醉心於部上的花美男們。她決定要加入射箭部擔任經理並藉此尋找創作靈感,不料卻和其中兩位成員朱勝俊 ( 白哲民 ) 和劉智完 ( 徐智勳 ) 糾纏不清。
《Matching 少年射箭部》是一部 2016 年上映的南韓網路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