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姊妹怎麼会如此南辕北辙?Kwon Si Ah(SONAMOO 的娜玹饰)是其中较美丽的一位,各方面都十分美好,也是流行女团 Miracle Girls 的成员。从幼稚园开始她就开始当模特儿,在成為偶像前更是青少女演员。她的异卵双胞胎姊妹时妍(洪允花饰)体型几乎是 Si Ah 的两倍,总是因為身材在学校被嘲笑和欺负。因為如此,时妍成為一位宅女,喜欢窝在家裡,在自己安全的房间裡製作网路广播。时妍唯一敢出门的时候,是前往拜访每天给她一张魔法塔罗牌的塔罗占卜师。但有天醒来时,两位双胞胎姊妹的生活大為颠覆,她们的灵魂交换了!偶像音乐人(Boyfriend 的东玄饰)和时妍的高中暗恋对象(学振饰)会怎麼看到他们以為认识的两个女人?《奇迹》是 2016 年南韩连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