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将他们带到了一起。李素惠(金贤珠饰)是一名成功的流行电视剧编剧。当她发现自己身患绝症并且只有几个月可活时,她幸福的生活遇上了重大坎坷。当她与演技蹩脚而得名"脚部演员"的柳海成(朱相昱饰)发生衝突后,她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神奇"是一部由赵南国执导的 2016 年韩国连续剧。